纷纷推出迎合女性需求购物节 “三八节”成中国电商角力新战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继“双11”之后,“三八节”成为中国各大电商平台角力的又一战场。
继“双11”之后,“三八节”成为中国各大电商平台角力的又一战场。

字体大小:

电商平台轰炸式的广告此起彼伏,并善于抓住女性的消费心理,让不少女性心安理得地消费。鞋服、女包、内衣、饰品、化妆品是促销的重点,美食健康、居家百货、运动用品、智能数码也是热点产品。


继“双11”之后,“三八节”成为中国各大电商平台角力的又一战场,今年“三八节”期间,电商平台纷纷推出迎合女性需求的购物节,用不同招数争夺女性消费者,显示出在女性强大的消费引导力之下,“她经济”已然成为中国消费市场新的增长驱动力。


从活动名称看,今年的“三八节”期间,各大电商基本上都围绕着“女神”、“女王”这两大关键词,早早提前打响了促销战。其中,淘宝天猫的“3·8女王节”本月5日便已启动,平台推出了各种折扣、红包、优惠券、购物津贴等优惠活动,京东的“蝴蝶节”取意化茧成蝶的蜕变,网易考拉的“3·8女神盛典”和苏宁易购的“百变女神节”都紧扣“女神”这一主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