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与工商联合总会打造 “一带一路”专网迈入第三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合作打造的“一带一路”专网,3月8日迈入第三个年头。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合作打造的“一带一路”专网,3月8日迈入第三个年头。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合作打造的“一带一路”专网,3月8日迈入第三个年头。专网两年来不断扩大受众面,相继推出华文版和英文版,除报道新闻信息,也呈现中英两个语文世界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观察与评论。


“一带一路”专网是东南亚首个专门以“一带一路”为主题设立的综合信息网站。作为联合早报网的特别栏目,专网推出以来深受海内外读者欢迎,上线两年来浏览量攀升至近1800万次,读者群来自中国大陆、新加坡、香港、日本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专网前年3月8日率先推出华文版,因获广泛肯定,去年8月15日进一步推出英文版,让更广泛的读者群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发展动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