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苛刻限购条例严打炒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海南省前晚(4月22日)发布的限购政策,条件异常苛刻,包含多重调控手段,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外地新增炒房资金在数年内几乎无法进入海南楼市,前几年流入海南楼市的数千亿人民币炒房资金面临着被“关门打狗”的尴尬局面。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年来,海南商品房成交额增长呈加速之势,2014年至2017年的四年里,海南商品房成交额合计达到6124亿元人民币(1284亿新元)。而当地人购买能力有限,其中不少是外地的炒房资金。


中国房地产交易平台链家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海南购房成交中,岛外购房占比高达88%。他们之中,大部分以旅游、度假、养老等为目的在海南买房,属于“候鸟”型客户,每年冬季“飞”来暂住,春天“飞”走。也因此,海南近几次出台的限购措施,都是针对外地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