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出现过热 投机炒作抬头 住建部六要求加强房地产调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央视报道,住建部5月9日就调控问题约谈了成都、太原两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确保房市平稳健康发展。


(北京综合讯)近日,针对近期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过热苗头,投机炒作有所抬头等情况,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六项要求。


中新社报道,住建部前天对地方政府提出三项要求,首先是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明确住房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合理确定住房和用地供应规模、结构、时序。一线、二线城市要在年底前编制完成2018年至2022年的住房发展规划,并报住房城乡建设部备案后向社会公布实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