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赴沪上市发行价2.9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工业互联网(简称“工业富联”)将在大陆A股上市,发行价格昨天曝光,定于人民币13.77元(2.90新元),估计可募集资金约人民币271.2亿元(57亿新元)。


工业富联昨天举办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并公布招股说明书和发行公告,发行价格定在人民币13.77元,市盈率17.09倍,募集资金总额约人民币271.2亿元。工业富联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9.69亿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约10%,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5月24日开始申购。市场人士预计,工业富联最快将于5月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目前,工业富联是全球通讯网路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产品设备智慧制造服务。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昨天在交流会上指出,中国大陆不断市场化、国际化,股市健康发展,预期在政策支持下,资本市场会吸引更多公司加入,创造更多投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