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能源合作 恒力集团设立新加坡办公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石化、聚酯新材料、纺织为主业,贸易、金融、热电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集团现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员工6万多人,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恒力集团旗下有恒力股份、同里旅游两家上市公司、10多家实体企业,分别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建有五大生产基地。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268位。


新加坡国际金融交易所是亚洲第一家能源期货交易市场。新加坡油品市场的价格行情,在亚洲的能源交易商中是十分重要的基准价格。同时,近年来新加坡新建和扩充的周边油库,具备超过亿桶原油及成品油的储存和集散能力,吸引了全球50多家大型石油公司在此设立经营总部和数百家中小型石油贸易公司全天候交易集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