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宁吁中美两国企业在亚细安探讨产业互补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东盟(亚细安)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在中国和亚细安超过5000亿美元的贸易额中,有相当一部分产品跟美国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东亚的产业链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很清晰、明显的美国的影子和烙印”。


鉴于中美贸易战将会冲击到东亚的产业链,并因此出现再调整,中国—东盟(亚细安)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昨日(7月26日)呼吁中美两国企业,多在亚细安探讨产业互补性,并强调了中国与亚细安经贸合作的重要性。


许宁宁昨天在2018年东盟商机对话会后,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在中国和亚细安超过5000亿美元的贸易额中,有相当一部分产品跟美国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东亚的产业链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很清晰、明显的美国的影子和烙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