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传海航纽约大楼被美政府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调查的海航集团纽约大楼位于纽约第三大道850号,距离特朗普大厦不到一英里。(彭博社)
受调查的海航集团纽约大楼位于纽约第三大道850号,距离特朗普大厦不到一英里。(彭博社)

字体大小:

中国海航集团传出,集团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大楼被美国政府监管单位调查的消息。该大楼距离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不远。


据彭博社报道,受调查的海航集团纽约大楼位于纽约第三大道(Third Avenue)850号,楼高21层,距离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企业总部与从政前主要居所所在的特朗普大厦不到一英里。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 调查大楼拥有权
海航集团在声明中指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以该大楼地点存在一些“独特事实与情况”为由,对其拥有权进行调查。声明强调,海航当初购置这座大楼时并不存在这些问题。海航表明将配合委员会的调查,找出解决方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