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造假已是历史统计数据总体可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准确、及时的经济数据是为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把脉的关键。(互联网)
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准确、及时的经济数据是为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把脉的关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宁吉喆在北京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对于个别方面, 有的领域存在的统计虚假现象,虽然它是个别的、少数领域的,我们是实行零容忍,严查处的办法。”他说,部分地区先前虚报数据,但现在的统计数据总体而言是可信的,与国际上也是可比的。


(北京彭博电)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上周表示,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速很可能会超过6.5%左右的全年目标,而这将是以准确的经济数据为基础。


宁吉喆上周在北京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对于个别方面, 有的领域存在的统计虚假现象,虽然它是个别的、少数领域的,我们是实行零容忍,严查处的办法,”他说,部分地区先前虚报数据,但现在的统计数据总体而言是可信的,与国际上也是可比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