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2018——坚韧团结 创新求变

许宝琨:亚细安和中国深化经济纽带为新中创造更多机遇

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档案照)
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报讯)新加坡连续15年参加中国—东盟(亚细安)博览会(CAEXPO),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表示,随着亚细安和中国的经济纽带深化,新加坡同中国的双边贸易与投资将随之增加,为两国人民和企业创造更多机遇。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在中国广西南宁开幕。许宝琨医生昨天(9月13日)抵达南宁后,先前往会场参观了新加坡展厅,并将于今天出席博览会的开幕典礼。

许宝琨说:“中国—亚细安博览会作为倡导亚细安与中国展开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在‘一带一路’倡议和南向通道的发展下,将更上一层楼。”

新加坡馆主题:可持续发展创新型宜居城市

今年新加坡馆的主题是“新加坡—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宜居城市”。展厅除展示新加坡宜居城市和商业中心高度互联互通的特色外,也通过展示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这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介绍了新中两国经济合作强劲和不断发展的势头。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也率领本地20家餐饮、信息科技和教育等领域的企业出席博览会,以向中国市场推介本地企业、品牌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总会还会举行一场“新加坡日”研讨会,突出新加坡可作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跳板。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说,本届博览会除中国和亚细安国家参展外,还吸引坦桑尼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尼泊尔、澳大利亚、德国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114家企业参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