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栏港处理 “一带一路”相关出口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栏港正提升港口能力,除目前备有10台装卸桥及新设备,年底还将更新一批设备。(王纬温摄)
 高栏港正提升港口能力,除目前备有10台装卸桥及新设备,年底还将更新一批设备。(王纬温摄)

字体大小:


珠海港集团运营的高栏港是珠海港的主港区,也是珠海港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今年更经手三个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主要出口项目。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昨天安排媒体考察高栏港。珠海港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苗雨介绍,广东省的港口群里,同时具备江海联运、海铁联运,包括周围完善的高速网络这样的港口,珠海(高栏)港可以说是独一无二。


他指出,高栏港地理环境得天独厚,是连接珠江主干流——西江和南中国海最重要的出海口。除经营海港,珠海港集团也往内河延伸建设驳船运输体系,打造出对西江流域所有沿江节点口岸全覆盖的“西江驳船快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