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包括留学归国人员 厦门放宽落户限制 支撑房地产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厦门市政府两年前开始限制外地人购买当地房地产,但从昨天起宣布放宽落户政策,以支撑楼市。(中新社)
厦门市政府两年前开始限制外地人购买当地房地产,但从昨天起宣布放宽落户政策,以支撑楼市。(中新社)

字体大小:

厦门市政府宣布,从昨天起放宽包括留学归国人员在内的重点群体落户限制的新政策,以便支撑当地房地产市场。


综合中新经纬、澎湃新闻和新华社报道,厦门市近日发布有关户籍迁移政策的通知,宣布自昨天起放宽对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和归国人员的落户限制,户口迁入该市的居住证年限从八年降至五年。这是厦门市自2010年8月以来,首次放宽落户厦门岛内的条件。


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厦门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一度快速上涨,其中3月份、5月份和7月份环比涨幅高居全国第一,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从该年9月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今年8月厦门市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是唯一房价下跌的城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