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额 较去年增三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十一”长假期间,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1.58万亿元(人民币,下同,3163亿新元),交易总计7.94亿笔,日均较去年国庆黄金周分别增长31.9%和24.5%。


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银联前天发布今年中国国庆黄金周银联网络交易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国庆七天假期的银行卡跨行交易规模超过去年国庆黄金周八天的总量,创国庆长假历史新高。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出行、亲朋聚餐和购物消费是消费的主要选择。在出行旅游方面,航空、铁路、公路及与自驾相关的加油等交通出行类,日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近五成;宾馆住宿类日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近六成。在餐饮消费方面,餐饮类日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50%。在购物消费方面,以日用百货、大型家电和珠宝首饰等为主的购物类,日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4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