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逾一年半最低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的下跌势头仍在持续,连续九个交易日走低。(路透社档案照)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的下跌势头仍在持续,连续九个交易日走低。(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央行淡定的迹象近日在市况中也有体现。综合交易员分析,本周以来,少数中资行的美元卖盘仅起到稳定市场、提供流动性的作用。在美元下跌的情况下,中资行并没有逆市大量抛售美元、支撑人民币反跌为升。


(北京综合电)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的下跌势头仍在持续,昨天较前一交易日下调22个基点,报6.9120,创下逾一年半最低,而连续九个交易日走低则创下了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长连跌周期。


在外汇市场上,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回落到95一线上下震荡,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先是反弹涨破6.9,最高分别一度走强至6.88和6.87区间,随后回吐部分涨幅,截至昨天12时,三者分别报95.01、6.9022和6.900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