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85%评论含虚假内容 马蜂窝将采法律行动维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著名旅游网站马蜂窝被指85%的点评及评论信息存在虚假内容,马蜂窝实乃“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马蜂窝反驳称这是“有组织攻击”,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综合《新京报》、界面新闻和新浪科技报道,自媒体公众号“小声比比”20日晚间发布了来自乎睿数据团队对马蜂窝的调查报告,称马蜂窝的2100万条用户评论中有1800万条是从携程、美团等竞争对手的网站抄袭而来。他们在马蜂窝发现了7454个抄袭账号,合计抄袭572万条餐饮点评、1221万条酒店点评,占到马蜂窝官网声称总点评数的85%。

马蜂窝官网数据显示,马蜂窝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名旅行者,有超过2100万条真实点评。以真实点评为代表的数据,是马蜂窝目前对外展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