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投资者对商业房地产兴趣仍浓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房地产谘询公司Hodes Weill & Associates和美国康奈尔大学联合发表的报告指出,投资者对商业房地产投资的兴趣依然强劲,尤其在亚太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


这份第六年度发表的报告说,2018年机构投资者在房地产的平均目标配置增至10.4%,比2017年上升30个基点,自2013年以来累计增加约150个基点。此外,机构预计未来12个月在房地产的资金配置将进一步增加20个基点,增长主要来自亚太区及EMEA地区的投资者,而美洲机构的目标配置则将保持不变。


Hodes Weill & Associates执行合伙人威尔(Douglas Weill)说:“随着越来越多机构寻求将投资组合多元化,作为其中一种资产类别的房地产继续增长。有趣的是,尽管美国仍然是投资首选目的地,但由于在美国越来越难找到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因此机构更青睐欧洲和亚洲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