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苹果手机销量差 传明年大幅削减开支富士康没正面回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富士康的声明表示,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常规性检视致力于确保集团在新年度的运营团队、预算能够符合客户当前及预期需求、集团全球业务发展,以及应对未来一两年的市场及经济挑战。


苹果手机iPhone今年销量不佳,iPhone最大组装工厂富士康据报明年将削减200亿元(人民币,下同,39亿新元)开支,其中iPhone业务将削减60亿元。富士康昨天对外界发布声明时没有正面回应削减开支的传闻,仅表示目前正在对2019年预算进行年度例行评估。


彭博社前天引述富士康内部流传的一份备忘录称,在过去的12个月内,富士康的开支约为2060亿新台币(91亿新元),而因为公司面临“非常困难且竞争激烈的一年”,富士康将很快实施一系列的成本削减措施,在大幅度削减开支的同时,该公司还计划裁掉约10%的非技术员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