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行: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 人民币对美元短期或不破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短期内应该会保持在7元兑1美元的关口。(互联网)
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短期内应该会保持在7元兑1美元的关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际大型投行瑞银集团和高盛集团均认为,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短期内或不会“破七”,并在未来一年内保持平稳。


综合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初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的会晤释放积极信号后,人民币迎来一波涨幅。但随着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导致不安情绪爆发,市场人气再次恶化。


高盛团队认为,无论中美两国能否就其他事项达成一致,中美首脑会晤的一个切实成果,就是只要对话还继续,在岸人民币兑汇率应该会保持在7元兑1美元关口。高盛团队也将对人民币兑美元的3个月汇率预测,从7.00调整为6.9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