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学者:习近平针对经济召开政治局会议 中共释放求稳和对贸易战不悲观信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会议要求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新华社资料照)
会议要求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新华社资料照)

字体大小:

昨天的会议也要求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六稳”是中美贸易战开打后政治局会议今年7月31日首次提出的。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针对中国经济形势召开政治局会议,会议要求明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同时辩证看待国际环境和国内条件的变化,继续抓住并用好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受访学者解读,中共释放出求稳和对中美贸易战前景不悲观的信号。


会议也要求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六稳”是中美贸易战开打后政治局会议今年7月31日首次提出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