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 香港需要更多土地 解决房屋短缺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郑月娥回顾去年的工作时强调,市民最关心房屋问题,特区政府推出了相当多新房屋政策措施。但她认为,要真正解决市民极为关心的房屋问题,香港需要更多土地。她表示,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已向她提交报告,特区政府会很认真研究里面的土地供应选项,尽快增加土地。


(香港中通电)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晚在社交网站发布短片,强调香港市民最关心房屋问题,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尽快增加土地供应。


林郑月娥回顾去年的工作时说,2018年是香港基础建设的丰收年,9月和10月先后开通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在改善民生方面,她强调市民最关心房屋问题,特区政府推出了相当多新房屋政策措施。但她认为,要真正解决市民极为关心的房屋问题,香港需要更多土地。她表示,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已向她提交报告,特区政府会很认真研究里面的土地供应选项,尽快增加土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