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亚太是全球旅游经济 增长最快区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昨日共同发布2019年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预测,受全球经济放缓、贸易摩擦频繁、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2019年全球旅游总收入在全球GDP(经济产值)占比下降0.1%,亚太地区受益于基础设施投入及游轮等新兴行业的带动,仍是全球旅游经济增长最快的区域。


全球旅游总人次 今年料达127.6亿
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旅游总人次达121亿,总收入为5.34万亿美元(约为7.23万亿新元),占到全球GDP的6.1%。报告预计,2019年全球旅游总人次将达到127.6亿人次,总收入将达5.54万亿美元,约占全球GDP的6%。


报告认为,亚太地区近年来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铁路、公路跨国大通道建成,国际游轮市场格局的重构等,都助推亚太地区旅游市场的快速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