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期待推进资本市场改革 中国舆论欢迎易会满出任证监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易会满出任证监会主席后,将面对中国经济整体下行的压力和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压力。(中新社)
易会满出任证监会主席后,将面对中国经济整体下行的压力和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压力。(中新社)

字体大小: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沪深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股市基本见底。这对接掌证监会的易会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抄底”,让他可以更安全、更有效地去规范中国资本市场。


对于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易会满接替刘士余出任证监会主席,中国舆论普遍表示欢迎,并期待易会满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给低迷不振的中国股市输入活力。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沪深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股市基本见底,有利于官方大胆推进一些重大改革措施,反正股市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这对接掌证监会的易会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抄底”,让他可以更安全、更有效地去规范中国资本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