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筹资约15亿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去年在美国公开售股上市后,拼多多及其股东申请发售逾500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ADR),料合计筹资约15亿美元(20亿3100万新元)。


根据申报文件,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电商公司计划增发3700万份ADR,股东出售1480万份ADR。拼多多股票周二在美国收报30.33美元(41.06新元),盘后交易跌至约29美元。拼多多股份锁定期上月结束,出售股份的股东包括Banyan Partners、Sequoia、Sun Vantage Investment和光速中国。


拼多多自2015年成立以来营收飙升,挑战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的领先优势无懈可击的传统观念。创始人黄峥将拼多多应用打造为电商与娱乐的融合体,并将其服务嵌入腾讯的微信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