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中国房地产新开盘全面调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而瑞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今年春节假期房地产企业普遍调降新推案力度,过去两周(1­月28日至2月10日)44个重点监测城市新增供应量明显回落,同比下降29%。


分析指出,这情况主要是受到前期新开盘项目表现不佳影响,多数项目推售时间节点被迫向后延期。其中,二线城市供应量显著回落,同比跌幅多达42%,多数城市在春节前一周便开始减少供货,西安、福州等同比皆腰斩。


返乡置业潮退热 三四线市场不乐观
此外,过去两周,受该机构监测的100个中国城市新开盘项目平均去化率低至17.1%。同期,重点监测的44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回落,同比下降14%,市场热度略不及去年同期。其中,二线城市成交量同比微降4%,苏州、青岛等市场再陷低迷,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