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7746万中产女性 强大消费力推动内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唯品会、艾瑞咨询和GQ实验室昨日共同发布《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互联网)
唯品会、艾瑞咨询和GQ实验室昨日共同发布《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有约7746万中产女性,她们代表着中国最活跃的消费力量,对中国的内需有非常大的影响。


综合《新京报》和澎湃新闻报道,唯品会、艾瑞咨询和GQ实验室昨日共同发布的《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认为,中产女性拥有较高的经济资本和购买力,消费意愿强烈,其中超过四成的收入年增约20%。从当前中国各线城市中产女性消费升级现状来看,当前女性消费市场仍蕴藏着无限可能。


报告显示,中国中产女性美容消费风靡,“口红经济”是典型现象之一,去年唯品会中产女性用户平均每人每年购买四支口红。而美容仪作为在一二线城市率先火爆的单品,开始在下沉市场风靡,去年购买用户数增长明显超过一二线城市,其中宁波市的销量增长超过三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