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 “一带一路”专网三年来浏览量突破2200万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携手打造的“一带一路”专网,昨天(3月8日)迈入第四个年头,未来将继续为全球华文读者介绍“一带一路”的最新发展,让更多不同领域的受众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发展动态。


“一带一路”专网作为联合早报网旗下特别栏目,2016年3月8日推出以来深受海内外读者欢迎,上线三年来浏览量突破2200万次,读者来自大中华区、东南亚及美国等多个地方。


总编辑吴新迪:
助企业把握发展契机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说,新加坡和中国去年已将“一带一路”纳入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oint Council for Bilateral Cooperation,简称JCBC)的主要议程,意味着双方有望展开更多互惠合作,在这个背景下,一带一路专网扮演重要角色,可为双方企业提供最及时的资讯,协助它们把握其中的契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