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分析:本轮巡视工作刀锋直指央企 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再有“老虎”落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石油原中共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互联网)
中石油原中共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等三家中央单位,以及42家中管企业展开常规巡视,当中包括李新华的“老东家”中石油。从数量上看,这是2012年以来对央企最为集中的一轮巡视,政治监督是本轮巡视的重中之重。


中共中央巡视组启动新一轮巡视两天后,能源央企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再有“老虎”落马。有分析指出,本轮巡视工作刀锋直指央企,旨在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央企在经济下行时担当经济维稳重任。


据中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昨天发布的消息,中石油原中共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