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将淘汰“三类人”传闻 京东:不应片面解读公司举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集团近日被传内部将淘汰“三类人”,管理层回应称不应片面解读公司管理举措。


据蓝鲸TMT频道报道,近日有疑似京东员工在“脉脉平台”(实名制行业社交平台)曝出京东内部邮件截图,称京东将“三类人”:一是不能拼搏的人(无论新老,无论理由,包括因身体和家庭原因不能拼或拼不动的人);二是不能干的人,也就是绩效差的人;三是性价比低的人,让更年轻成本更低的人顶上。邮件截图显示,这三类人都要淘汰掉或者通过协商解决掉。


对此,京东管理层回应称,脱离邮件上下文语境和具体案例去解读信息,很容易产生片面解读。京东提倡创业和拼搏精神,就是希望大家通过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营造一个靠公平的勤劳付出,而不是以各种借口混日子的环境,才是对大多数努力工作的员工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