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方案促进全球和平繁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化一站式旅游平台Trip.com在新加坡地铁内展示广告。
国际化一站式旅游平台Trip.com在新加坡地铁内展示广告。

字体大小:

今天的携程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助力中国人更好地探索世界。正如孙洁在管理会上所提到的:“20年前,我们在中国创业并取得成功;今天我们是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二次创业。”


得益于一系列海外并购和海外布局,目前携程全品牌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亿,其中海外平台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9000万,占比接近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携程收购后保持独立运营的Trip.com,正逐步转型成为服务亚太地区的国际化旅游平台。Trip.com通过提供19种语言服务渗透不同地区,提供集机票、火车票、酒店、租车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服务。自Trip.com进驻新加坡以来,不仅酒店覆盖率达到99%,还通过坚持员工团队的“本地化”,以求更好地把握市场,融入当地社区,服务新加坡民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