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故里时尚大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着“土楼故里”之称的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境内有各类土楼1万5000多座,大型土楼1300多座。其中,田螺坑土楼群、裕昌楼、云水谣、河坑北斗七星村、塔下村等景点的土楼元素,因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而为世人所瞩目。


建于1368年、有着650年历史的土楼“裕昌楼”,前晚举行一场融合了东方文化、时尚美学、趋势潮流、民族元素的国际时尚大秀“土楼光语”,由中国国内知名时装秀导演和著名设计师联合打造,并由2017中国首席女模毛楚玉、2016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曾玲玲、2015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姚阳等名模倾情演绎。


土楼的设计、构造处处彰显出的“天人合一”的东方哲学理念,本场大秀也通过“天、地、人”三大篇章,展现出南靖土楼“秀外慧中、水乳交融”的独特魅力——策划团队充分利用土楼的圆形造型,结合现代化的灯光技术,通过不同方位、区域的光束设置,融合金木水火土五行、二十四节气、太极八卦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并通过光束效果组成时光隧道,将南靖土楼与浩瀚的宇宙相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