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国国务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副总理胡春华将担任新成立的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法新社)
中国副总理胡春华将担任新成立的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政府网昨天宣布,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就业工作,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决定成立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由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担任组长。


国务院同时撤销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而新的领导小组是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其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协调全国就业工作,研究解决就业工作重大问题,审议拟出台的就业工作法律法规、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督促检查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各地区和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兼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