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中化董事长宁高宁: 贸易战刺激中国将成为研发驱动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昨天在辽宁大连出席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新社)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昨天在辽宁大连出席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新社)

字体大小:

宁高宁昨天在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分论坛上说:“中美贸易摩擦是历史上从未有过、对中国企业最好的教育和警醒。”他说,现在企业的思路变了,变得更重视长期(发展)、变得重视技术、变得有毅力以及有规划。


(北京综合讯)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认为,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企业是最好的教育和警醒,研发驱动的现象在中国企业正大面积、强烈地发生,中国未来10年一定会成为由研发驱动的国家。


综合路透社和《新京报》报道,宁高宁昨天在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分论坛上说:“中美贸易摩擦是历史上从未有过、对中国企业最好的教育和警醒。中国企业家心目中过去的英雄是地产商、首富,现在变成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企业的思路变了,变得更重视长期(发展)、变得重视技术、变得有毅力以及有规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