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C级SUV长春量产下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一汽职工在总装车间静检线上对“红旗”汽车进行检查。(新华社)
中国一汽职工在总装车间静检线上对“红旗”汽车进行检查。(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红旗”汽车品牌首款C级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红旗HS7昨天(10日)在长春正式量产下线,将于明天在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正式上市,使红旗品牌在售车型增加到六款。


据介绍,红旗HS7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在设计上承袭红旗品牌一贯的基因,如“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等。同时,该车内饰用料考究,Nappa真皮、高档实木装饰等提升了品质感。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2025年前红旗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车和SUV车型。红旗品牌拥有61年高档轿车制造经验,具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品牌价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