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里巴巴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前者以20亿美元收购后者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考拉。(路透社)
阿里巴巴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前者以20亿美元收购后者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考拉。(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擘阿里巴巴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不但以20亿美元(约27.66亿新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的高端跨境电商平台考拉,也作为领投方参与网易云音乐最新一轮的融资。


综合新浪科技、财新网等媒体报道,此次交易后,考拉将并入天猫国际进出口事业部,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兼任考拉CEO。消息宣布后,网易考拉官网已正式更名为“考拉海购”,只有手机APP暂时还保持“网易考拉”的名称。


阿里巴巴将占跨境电商50%以上市场份额
网易考拉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于2015年1月9日公开测试,为提供消费者海量海外商品购买渠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