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超过四分三港人 认为港府修复社会措施不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已宣布撤回修例,并提出几项措施修复已撕裂的社会,但一家香港媒体公布的民调却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市民认为相关措施并不足够。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本月4日除了宣布正式撤回修例,还提出三项行动,包括委任两名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简称监警会)新委员;行政长官和所有司局长走入社区与市民对话;邀请社会领袖、专家、学者对社会深层次问题进行独立研究和检讨,并向政府提出建议。


不过,据《明报》昨天公布的民调显示,多达75.7%的受访民众认为,林郑月娥宣布的四项行动并不足够,只有18.8%认为足够;如果以政治取态细分,95.6%的本土派及94.1%的民主派认为不足够,而中间派则有68%认为不足。虽然有65.2%的建制派认为足够,但当中也有23.2%认为不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