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警员枪伤示威者属人道事件 美商务部长罗斯:香港示威活动或影响中美经贸磋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说,香港前天发生示威者被警员枪伤一事,对全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道事件,他希望冲突能够尽快和平解决,并说香港示威活动可能影响下周举行的新一轮中美高级别经贸磋商。


此前美国媒体有消息传出,美中新一轮高层级贸易谈判将于10月10日及11日两天在华盛顿举行。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确认了中国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上述访美具体日期。


据香港《信报》报道,罗斯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节目采访时说,香港示威活动表明中国内部存在分歧,而香港对中国的国际贸易活动十分重要,因此示威活动可能对中国在中美贸易谈判中产生一些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