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管理公司: 局势持续动荡拖累经济 港股至明年底或跌25%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局势持续动荡拖累经济发展,有国际投资管理公司预计,香港经济衰退意味着股市到明年底可能下跌25%。


恒生指数目前在年初水平附近交投,但澳利亚金融服务(Oreana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官普尔(Isaac Poole)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中美贸易战、全球经济增长忧虑和香港持续的街头抗议活动,意味香港股市应该比当前水平低25%。该指数基于成份股盈利预期的市盈率约9.9倍,比五年平均水平便宜11%。


曾在去年9月准确预计中国股市一波上涨行情的普尔说:“这个糟糕的前景目前还没有被股价恰当地消化……这不是技术性衰退,而是绝对的衰退。我们看一下香港股票市场,当前可能被高估15%至20%,甚至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