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美国猪肉 上周超过14万吨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北京/华盛顿彭博电)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中国对美国猪肉的进口量激增超过14万吨,创单周最高纪录。


美国农业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上月26日至本月3日的一个星期里,中国对美国猪肉的进口量猛增至14万2200吨,上月猪肉出口总量为1万9900吨。非洲猪瘟疫情导致数百万头猪被扑杀,为弥补国内短缺,中国暗示可能会进口多达40万吨的猪肉。在华盛顿和北京谈判之前,中国似乎也愿意以增加农产品购买的方式来展示善意,缓解紧张局势。


明年美国猪肉出口量可能大幅增长,目前美国的生猪供应仍然充足。Commstock Investments总裁克鲁泽认为,这种形势将会再持续几周。他说,上周的屠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7%,“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有很多的猪”。他预计这种增长到明年会放缓,对亚洲的出口只会变得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