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全面升级共赢发展 新粤拓展科技教育及国际交往等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说,广州发展势头好、辐射带动能力强、市场潜力大,愿以中新合作全面升级为契机,紧密对接知识城发展战略,进一步在科技教育、创新成果转化、国际交往等方面拓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加坡和中国合作迈上新台阶之际,新加坡和广东省前天一致表示,将抓住新中合作全面升级的机遇,进一步深化在多个领域方面的合作。


前天在重庆举行的2019新中国家级双边合作机制会议上,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乙康与中共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就进一步加强新粤合作交换意见。王乙康说,广州发展势头好、辐射带动能力强、市场潜力大,愿以中新合作全面升级为契机,紧密对接知识城发展战略,进一步在科技教育、创新成果转化、国际交往等方面拓展与广州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