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三季游说支出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通讯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游说支出创纪录达180万美元(239万新元),其中170万美元支付给了一名与美国共和党领导层有深厚关系的说客。


华为在游说方面的花费去年同期是3万美元,此前花费最高的是2012年首季的46万美元。华为8月耗巨资聘请的说客埃斯波西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筹款人,其公司网站上的个人简介显示,他是特朗普胜利财务委员会(Trump Victory)的成员,该联合筹款委员会成员包括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


埃斯波西托收到的款项即使以“K街”(K Street,指华盛顿游说行业)的标准来看也相当高,甚至超过包括消费者技术协会、美国石油学会、美国独立企业联盟在内的许多颇有影响力的组织的同期支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