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推出旅行社现金鼓励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宣布了新一轮支援旅游业界措施,以旅行社为受惠对象,为其提供入境过夜旅客每名120元(港元,下同,约20.8新元)、出境旅客每名100元的奖励金。


综合《星岛日报》等港媒报道,邱腾华昨天上午会见媒体时宣布了上述现金鼓励计划,对因受反修例示威活动影响而遭重创的旅游界提供新一轮支援。邱腾华表示本次计划中,每家旅行社的奖励上限为500名旅客,旅行社最多可获6万元现金奖励金,为期四个月的计划预料最快11月出台,直至明年3月底。计划最高发放1亿元,会由旅游发展局和旅游议业会承担,以用作缓解业界短期困难。


计划可使85万旅客受惠
他在前天受访时提到与旅发局和旅议会商讨该计划,是希望利用现有资源,于本财政年度内立即推动新计划,而无需等待立法会的新拨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