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中国将进一步改革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副总理韩正于当地时间21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致辞。(彭博社)
中国副总理韩正于当地时间21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致辞。(彭博社)

字体大小:

中国副总理韩正表示,中国将进一步釆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包括进一步放宽外资准入,增加商品和服务进口,降低关税水平。


综合新华社、路透社与彭博社的报道,韩正于当地时间21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致辞时说,即使面对一些国家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也不会停滞,“中国决不会步其后尘、走‘逆全球化’的回头路。”


韩正在题为“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致辞中透露,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商投资准入,继续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允许更多领域实行外商独资经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