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王国 暂停营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鉴于2019冠状病毒疫情打击香港饮食业,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之称的香港仔珍宝海鲜舫宣布,将从今天起暂停营业,直至另行通知。


珍宝海鲜舫的最大股东新濠国际昨天在网页宣布,鉴于冠病疫情对珍宝王国的业务构成重大影响,因此作出停业决定。今年1月初,珍宝王国传出已解雇近半员工,当中涉及约70人。


1976年建成、有超过40年历史的珍宝海鲜舫,又称珍宝王国,是两艘画舫酒楼的统称,分別是珍宝海鲜舫和太白海鲜舫,它们停泊在香港避风塘,是香港著名的旅游地标之一。珍宝海鲜舫长76米、宽22米、高28米(楼高三层),排水量达3300吨,面积达4万5000平方呎,可容纳超过2300名宾客,因此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之称。该海鲜舫也用作寿宴、婚宴和春节团拜或其他活动用途,曾吸引不少中外名人亲临光顾,很多著名电影也曾在珍宝海鲜舫取景。(香港中通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