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导致供不应求 宝马经销商纷纷酝酿涨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主机厂生产节奏调整的影响,中国的宝马车或将减少优惠或涨价。图为中国沈阳的宝马展销室(新华社)
受主机厂生产节奏调整的影响,中国的宝马车或将减少优惠或涨价。图为中国沈阳的宝马展销室(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多家宝马经销商表示,受主机厂生产节奏调整的影响,部分车型将减少终端优惠。也有个别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由于厂家停产、减产,在售车型已开始涨价。


据《财经》报道,华晨宝马近期写给经销商的一封信中说,受2019冠病疫情影响,沈阳工厂已无法按时生产原有的3月和部分4月的配额订单,希望经销商们从系统中予以取消。这也意味着,华晨宝马短期内的生产节奏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在供不应求的现状下,经销商们纷纷开始酝酿涨价。


华晨宝马于2003年由德国宝马(BMW)和华晨汽车共同设立,其主要业务包括宝马品牌汽车在中国大陆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