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无人工厂和在线金融等 上海聚焦12大发展重点促产业转型升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上海市聚焦无人工厂和在线金融等12大发展重点,提出要打造创新在线企业、应用场景、品牌和关键技术四大领域的“100+”,助力上海产业转型升级。


综合《上海证券报》和《人民日报》消息,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昨日发布《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旨在打造新经济场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并营造新经济营商环境。


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在发布会上介绍,在线新经济是借助5G、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智能交互技术,与生产制造、商务金融、流通出行等深度融合,具有“在线、智能、交互”特征的新业态新模式。他说,这份方案重点考虑三方面,一是加快智能软硬件及装备等创新产品的研发应用,布局新型信息网络等基础设施;二是规模化推出应用场景,加快培育领军企业;三是产业和监管部门共同探索,建立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