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签下历来最大造船出口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船舶集团与卡塔尔石油公司昨天通过视频“云签约”的方式,签订了总金额逾200亿元(人民币,下同,40.29亿新元)的液化天然气(LNG)船建造项目。


综合新华社与中新网报道,这是中国迄今最大的造船出口合同,由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雷凡培、卡塔尔能源事务部长兼卡塔尔石油公司总裁阿尔卡比分别代表签署。船舶建造方为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沪东中华积极响应船东需求,推出最新自主研发设计的“G4+长辉”系列17.4万立方米LNG船,该系列是沪东中华在第四代LNG船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船型,具有快速性能好、空船重量轻、综合能耗低、液货处理系统与不同航线适配性强、升级兼容性优等特点,其装载能力相比以往同船型增加800立方米,全船电力系统能耗下降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