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10年至15年内退休 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宣布启动接班人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餐饮品牌海底捞创始人、董事长张勇前晚宣布启动接班人计划。他说,自己将在10至15年内退休,除第一代管理者中的施永宏、苟轶群、杨小丽以外,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领导者接班计划。


据《北京商报》报道,张勇通过公司内部邮件宣布了上述计划。邮件中称,凡事预则立,早谋划终归会显得从容些,不管如何,10年以后他就满60岁,近两年,他们四人都特别担心,担心学习能力跟不上,害怕自己沦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因此四人一起制定了这个计划。


张勇提及的四人,分别是他本人、施永宏、苟轶群和杨小丽。张勇夫妇在1994年和施永宏夫妇一起创办海底捞火锅,杨小丽和苟轶群分别在1995年和1999年加入海底捞。目前张勇担任海底捞董事长,施永宏任执行董事,杨小丽为首席运营官,苟轶群为决策委员,都是海底捞的第一代管理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