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下月到期 张志军:不希望两岸经合成果得而复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合理期限只有10年,意味着该协议将在下月到期。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对此公开回应时说,ECFA给台湾中小企业及农民带来实在的利益,协议得来不易,他相信两岸同胞都不希望看到这一重要成果得而复失。


(北京/台北讯)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即将到期,中国大陆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会长张志军首次公开表示,这项协议得来不易,相信两岸民众不愿看到这一成果得而复失。


2010年6月27日,大陆海协会与台湾的海峡交流基金会(海基会)签订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逐步减少或消除多数货物贸易的关税,并提供投资保护。根据世界贸易组织(WTO)有关自由贸易协定(FTA)的规定,ECFA合理期限只有10年,意味着该协议将在下月到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