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前商务部长陈德铭:中国不可放弃国际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前商务部长陈德铭在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指出,美国和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国内市场,双方经济结构的互补性决定了“谁也离不开谁”。尽管未来中美关系以竞争为主,仍要努力在有规则竞争中创造合作,避免或减少严重对抗。


中外政商界人士昨天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指出,中国在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思路下,万万不可放弃国际市场,保住美国市场尤为重要。“国内大循环”绝不意味着对外开放的后退,更不是关起门来搞自给自足。


中国前商务部长陈德铭昨日在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业扩大开放暨企业全球化论坛”上表示,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下,“国际市场万万不可丢弃”,不仅是“一带一路”沿线和欧洲市场,“保住对美市场尤为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