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继续扩大招聘力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字节跳动(Bytedance)继续扩大招聘力度,消息称该公司今年在中国国内招聘员工总数已接近3万人,并计划在年底前再开放1万个工作岗位。招聘完成后,字节跳动的员工总数将突破10万人。


据中国科技网站TechWeb报道,今年3月初,字节跳动曾宣称,预计到年底其全球员工总数将从6万人增长至10万人,当时这一数字曾引发外界质疑。不过,如果上述招聘情况属实,仅字节跳动今年在中国的新增员工人数,已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第三方招聘网站显示,字节跳动的新增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教育、游戏和电商等新兴业务。在地域上,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字节跳动同时在武汉、成都、杭州、南京、西安、厦门、重庆、太原、郑州等二线城市持续扩大团队业务规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